close
又去報到了!
這次排到第四個
不過,看診時是排到第三個

例時檢查量體重時,護士小姐還問我她有沒有看錯...
我又再站上去給她看,證明她沒看錯
接下來她講了一句話
『一般都是增加2公斤,妳增加多了點。』
雲『呃....哦....謝謝^ ^"』

因為離看診時間還很久,所以就在門診室外看電視
就在看到快睡著時,終於開始跳了第一號~開診啦!
看著號碼跳到3號時,心裡還在想(嗯~我是4號,再跳一號就到了!快了)
於是就坐在位置上繼續看電視
過了一會兒,護士小姐打開門叫我的名字
我就很興奮的走了進去
進去後還跟北嗶講『2號跟3號是同一家的人,所以剛剛沒人進來。』
...
..

PS:回到家,到了剛剛翻手冊出來看我是排第幾號才發現.....
   原來是我又耍笨了 = =|||
   最近真的笨很多。。。
   例1→一個便當65元,三個195元,拿545給老闆,老闆應找我350元。
      老闆找了我350元後,我站在她面前想了很久,她應該要找我多少錢?
      (@@a 奇怪~不是應該找450元嗎??怎麼只有350元?是不是找錯了???)
   例2→帳上應有個零頭4元,可是實際零錢有11元,我應該抽多少起來才會是帳上的4元?
      我又應該跟它換多少零錢,裡面的零錢才不會太重?

照超音波時
醫生說他的嘴唇是OK的,沒有兔唇
我就很納悶的問『現在有皮膚了哦?!』
醫『當然有丫,一開始就有了丫!』
北嗶『廢話!妳當他只有骨頭丫!』
雲『哦....』

照完超音波後
醫生看了又看我每次例行檢查的記錄跟現在小子的大小是否符合目前的週數大小
然後很驚訝的說了一句『哇!大很快哦!現在週數才24週,他就有25週+3天的大小了!』
雲『就想說是不是大了點咩~』
醫『那是妳很會養丫!』
雲『噗!』

看完後回到了車上跟北嗶討論剛剛看診完的心得
北嗶『吃飽睡,睡飽吃咩!還會養得不好哦~』
一.一
雲『啃!你才吃飽睡,睡飽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