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嗶二號終於在眾人期待的37週足週當天出來了
從9月30日(星期日)晚上受不了腹部的悶痛去醫院測胎兒監視器
在護理人員內診開半指並通知胡醫師後,便被留在待產室裡住了二個晚上

當天晚上胡醫師來看一下,並告知我需要多多爬樓梯,子宮頸才會再繼續開
沒辦法,它開的速度太慢了...
老姊還笑說依這樣的速度,搞不好要待個4、5天才會全開吧
所以啦~
找北嗶跟我一起去爬樓梯
從3樓爬到10樓,坐電梯到1樓後,再從1樓爬到10樓,再坐電梯回到3樓
這一晚的結果
終於開了一指

隔天早上胡醫生又再來看
說是如果再不行的話,晩上10點就要來跟我們討論剖腹產的問題
害我有點擔心害怕要開刀,所以一直跟北嗶講話
這天半夜因為睡不著,且還是只開一指而已,護理人員說如果睡不著的話,可以去爬爬樓梯
我就把北嗶挖起來,找他陪我去爬樓梯
這次從3樓爬到9樓,再坐電梯回到3樓,光是這些動作就做了3次還4次
終於受不了了,肚肚有點痛痛不舒服,所以回病床上休息,北嗶繼續回去他的躺椅上睡

到了隔天早上6點半,胡醫師來了
看到收縮頻率還是那麼強烈且規率,便說了句『好吧!看樣子只能開刀了。7點半開刀。』
我驚了一下,北嗶也楞了一下
呃..好吧...開刀就開刀嘍
叫北嗶打電話跟家裡人講7點半要開刀
我也打電話跟姊夫說
等到7點半要進產房開刀了,還是會皮皮ㄘㄨㄚˋ耶
畢竟剖腹產跟自然產不一樣
所以北嗶不能進去陪我

進了產房後,麻醉師幫我打了麻醉針(下半身局部麻醉)
結果我兩隻手一直抖,牙齒也一直打顫
跟麻醉師說我會喘,他叫我大口用力深呼吸
從頭到尾我的意識都是清醒的,只是感覺不出開刀的過程,因為麻痺了嘛~
等到聽到小子的聲音,我笑了一下
然後過沒多久就看到一位護理人員抱著小子叫我親他
天吶~~
小子還沒清理耶!頭上、臉上都還一堆東東,你就叫我親他!看他還可以,叫我親他,我才不幹咧!
不過,說是看,也看不到什麼,因為只看得到頭頂....跟頭毛

等到出了產房,在觀察室時,頭一直暈~暈~暈~
心跳還不時的會跳很快,護士就叫我努力深呼吸,結果超神奇,心跳竟然又變慢了!
從產房內不時的聽到外面傳來的嘻笑聲
我就知道老姊帶愷愷來了
而且過了不久(我的感覺啦),娘家跟婆家的人也全都來了
外面超熱鬧,可惜我看不到

突然有一位阿婆衝進來,衝著我一直笑著問感覺怎麼樣?
我心裡一直在回想,這個人是誰?難道是慈濟的人嗎?
因為產房不能有外人進來,所以我就回她說不能進來耶,趕快出去吧。她才出去了。

中午終於有病房了
我被推出去後,老姊和北嗶跟北嗶的朋友來到我的旁邊看我,也一直陪我聊天
突然那個阿婆又衝過來,又是衝著我一直笑著問感覺怎麼樣?
我心裡一直想,這個人到底是誰?到底是誰?為什麼一直問我問題?公公婆婆也不在,應該不是慈濟的吧..
所以我就不講話了

後來老姊跟我聊天的時候,跟我聊到這個人,我才知道,原來她是認錯人了。噗....搞笑哦

因為我是剖腹產,所以如果要親自餵奶跟小子喝會超級不方便
所以,等到我再度看到小子,是在他出生後的第二天了。

小子:
你的生日是民國96年10月02日哦!天秤座的小豬寶寶唷!
名字哦~
還在討論研究中
《宇恩》好不好?不錯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