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看皮膚科回來了
跟姊夫要了那家很有名又很厲害的皮膚科地址
婆婆叫我們先去看,不然一直癢不是辦法
所以開完公司內部會議後
老公把手機的導航系統打開
出發啦!

。。去程。。

一路上
導航系統把我們搞得哭笑不得

”前方路口請靠左行駛”
老公:啊?叫我們去撞人家店面哦?
雲:沒~你沒看到前面有一台載滿瓦斯筒的車子嗎?
  它很厲害耶!知道要叫我們閃它耶!

”前方路口請靠左行駛”
老公:靠左?叫我們去撞山哦?!
雲:沒~它叫我們去跳山..

”前方路口請靠左行駛”
老公:又靠左?這下是要叫我們去跳河嗎?
雲:沒~它叫我們去游泳..

”到達目的地”
(這時也只不過是到了市區一個超大的十字路口而已)
老公:嗯~聽到沒有?它說到達目的地了,妳可以下車了。
雲:呃...@@
老公:到了市區就秀斗了...
雲:哈哈哈哈


。。診所內。。

因為是第一次來,所以先填單子

雲:小姐,請問可以給我一枝筆嗎?
小姐:外面沒有了嗎?
雲:沒有了丫~(有筆還會跟妳要哦..)

等了一會兒,小姐遲遲都不拿筆借我
老公進來了(因為剛剛他在外面燒香)

雲:包包裡面有沒有筆?我記得我有放一枝在包包。
老公:妳放哪裡?
雲:好像前面吧...(自己翻)
老公:他們沒筆嗎?
雲:剛剛沒有丫~跟小姐要她不理我。

單子填好了,銅板也拿出了15枚,健保卡也置於單子上
東西備妥放在小姐的窗口前
.....
....
...
..

因為放了有點久了,小姐遲遲不把資料收下去
所以老公瞄了下小姐
我也在看小姐在做什麼

喝水?
講電話?

這是一般的待客之道嗎?

等到小姐把東西全都收下去,大概是2~3分鐘過後了

健保卡退還出來
我拿著健保卡問她:這樣就可以了嗎?
小姐:是的。旁邊坐一下。
我直接坐到老公身邊
他在看水果報,還邊看邊跟我拉咧~

老公:看!古老魚耶!
雲:哇!億年前的耶!
老公:看!變色鏡片耶!防紫耶!
雲:這不是出來很久了嗎!我是不知道能幹嘛啦!只是覺得好玩,就用這種鏡片了,雖然是真的有比較貴。

”XX詩”
雲:走吧!

醫:怎麼了?
雲(把手翻給他看):就這樣啦~原本是只有一小部份會癢,後來就變成整支會癢。
醫:肚子會嗎?
雲(把衣服拉起來給他看肚肚):這樣一顆一顆的,以為是妊娠紋的關係。
醫:是肚子先還是手先?
雲:好像是肚子先。
醫:嗯~
雲:是什麼原因造成這樣的?
醫:體質改變的關係,所以有些會造成皮膚紅腫癢的症狀。
雲:那怎麼辦?
醫:先開藥給你擦,肚子擦痱子膏,手擦開給妳的藥,早中晚都要擦哦!
雲:那在溫度稍微熱點的地方,手也會不舒服呢?
醫:冰敷,或用冰涼的東西蓋住。
雲:哦,好。謝謝!

雲:那蕁麻疹有可以醫嗎?
醫:@@ 有丫!來都可以看呀!
雲:哦~那他有蕁麻疹,只有晚上才會,白天不會,怎麼辦?
醫:那就晚上才吃藥,這樣晚上比較好睡。
雲:哦~
醫:不過,那是體質的問題,真要治療也沒有什麼可以治。
  反正等到以後像小說寫的那麼科技發達、醫學那麼厲害的時候,總會有什麼基因的東西可以治它的。
雲:哦~~~


。。拿藥。。

藥劑師:來~這個跟這個,早中晚早中晚(手指指得非常快,害我眼睛看不清楚@@)
雲:啊?啊?
藥劑師:(放慢速度)早上擦這個,中午擦這個,晚上再擦這個,輪流擦。然後這瓶是有抓破皮時擦。
雲:哦~~~謝謝!


。。出診所。。

雲:他給我藥膏擦,然後跟我說這個跟這個早中晚早中晚(手指一直揮),搞得我看不懂。
  簡單講就是,兩邊藥膏輪流擦嘛~搞那麼複雜!
老公:噗!還問他蕁麻疹有沒有可以治咧!
   沒救了啦!
雲:哦...


。。回程。。

雲:要怎麼回去?走交流道嗎?
老公:看它怎麼比就怎麼回去啦~

”導航系統設定中”

老公:走原路回去。
雲:啊?!哦...
  叫你怎麼來,就叫你怎麼回去...

”前方路口請靠右行駛”
老公:靠右?又叫我們去撞山哦?!
雲:沒~它叫我們去撞竹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