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上一次產檢已經過了二個禮拜了
辛苦喝了十小包糖水,做的檢驗似乎是正常的
因為醫院沒有打電話找我們再去做檢查
~LUCKY~

這陣子倒是發現有些有趣的事情

因為小子愈來愈大了
動作也似乎是愈來愈不知節制
每次洗好澡出來要把頭毛弄起來及擦妊娠霜
可能是洗澡時我的動作頻頻
所以洗好澡後在弄這些例行工作時
小子的動作就會特別的大
很興奮的樣子
叫他的老爹看我的肚子
他很少看得到好料的
因為他每次轉頭都轉得很慢 = ="
他幫我擦妊娠霜時
就會趁機用兩隻手的手指
在我的肚皮上
東戳戳西捏捏
然後
兩隻手掌放平在我的肚皮上
每次小子都會很給面子的動得特別起勁
然後 就看到
.....
....
...
..

兩個呆子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